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像是做了一個循環的夢,就像某天走在路上突然看見一個人,腦海里突然浮現一場熟悉的場景,我好像在哪里見過你! 七年前,我來到現在居住的地方,這里是城市里的鄉村。道路起伏不平,腐爛的垃圾隨處可見。 巷子里經常有出沒的老鼠或者被汽車碾壓過的老鼠尸體。房屋依山而建,每當下大雨時,順勢而下的雨水便將小路變成河流,河流拉著成堆的垃圾,有的碰上轉角處就直接卡在哪里。水流里還摻雜著下水道的污物。等大雨過后,太陽一出來,便散發一股難聞的氣味,讓人難以接受。 這里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房租便宜,很適合我們這些剛出門的孩子。環境雖然不好,可好歹也有了一個安身之處。 在我居住的附近有一條一米左右寬的街道,道路兩旁是擺滿蔬菜水果的攤子。攤子后面便是一些小型超市,大多數都是買些生活用品。如果想吃些什么高檔的東西,就必需跑出去很遠。 這個生活的不便為我剩下不少錢,由于工作一直穩定,所以在這里一呆就是好幾年。這幾年的時光里,我見證了它以一種慢速的改變。 最起初開始變化的,便是路邊的垃圾桶多了,地上的垃圾少了。下水道排污處,每過段時間便會有人前來抽取。 每逢下大雨時,也不會掩著口鼻穿過了。 街邊的攤子也不似以前,地上鋪上一成白布或者紙殼就擺上蔬菜水果。而是換成了干凈的推車和鐵架子。 攤子背后的店鋪,居然都裝上高端的門頭,有的內飾裝修也很高檔。這些店鋪不在只賣單一的生活用品。 反而開起了精致的糕點屋、奶茶咖啡、甚至還有寧靜的圖書閣樓。 最讓我意外的是在這條不大的小街道里,有人開起了花店。以前為了買一束花得跑出外面,或者等外賣小哥送進來。而現在自己就可以親自去花店選購。 印象深刻的地方莫過于在晚上的時候,之前有時加班太晚,回來的時候街道兩旁已經沒有人了,到處黑溜溜的。路燈的光線還沒手機電筒的亮度高。一個人走時還得裝著打電話或者大聲的放著歌曲,給自己壯膽子。 而現在即使在晚回去,街旁的夜市依舊熱鬧,路燈在黑夜里格外溫暖,兩旁的店鋪招牌閃爍著七彩的光芒。 也不用擔心太晚回去沒有吃的,樓下新開一家24小時營業的超市。加完班回家就可以買到食物墊墊肚子。 如今道路已經翻新,我們居住的地方環境也慢慢改善,我也習慣在這里生活。和周邊居住的鄰居熟絡,和超市的小姐姐熟談。 賣菜的阿姨已經知道我平時做菜的喜好、賣肉的大哥知道我愛吃排骨、奶茶店的小姐姐知道我只喝草莓味的奶茶、蛋糕店的夫妻知道我最愛吃他們家酥脆的小面包。 我以為自己會在這里生活很久很久,可是聽說這里要拆遷了。我們這些臨時的租客終究只是路過者。 我們見證著這條小街慢慢改善,我們從陌生到熟悉,可終有那么一天,我們又得回到一個陌生的環境,重復著之前的一切。 像是做了一個循環的夢,就像某天走在路上突然看見一個人,腦海里突然浮現一場熟悉的場景,我好像在哪里見過你!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除夕那日,尚未見天亮,父親就起了床,從老屋瓦廊下生銹的舊犁頭旁取下鐮鋤,摸著朝屋外走去。睡夢里,朦朦朧朧聽見父親走過我們窗前的叨念聲,“三十丫(夜),掃戛納(垃圾)”。 數百年來,村莊里流傳著除夕之夜大掃除的傳統習俗,父親更是對這一習俗特別在意。廊前屋后,堂上梁下,都是要翻天覆地一般打掃得干干凈凈了才放心。老早,父親就備好了打掃衛生用的刀具,還給我們每人購置了過年穿的新衣服和開春后上學用的新書包,以及過年用的炮仗。反正,離春節尚早,我們卻已在父親那里嗅到了過年的喜氣。 過年時,春聯是肯定要寫的。只讀到小學五年級的父親,卻寫得一手好字,村莊里,十有八九人家的春聯,都是父親寫的。父親去幫人家寫春聯時,總要叫上我去做幫手。磨墨、裁紙、撐紙、拉紙、折聯、晾聯、貼聯,這些活兒,包干了似的,讓我一個人做。父親寫聯時,不許人出聲,只聽得寫聯的八仙桌下的炭盆里,呲呲呲的,發出火苗細微的聲音。我站在父親的正對面,雙手托起春聯一端的兩個角,平穩地站著,摒著氣,不敢隨意走動,亦不敢隨意言語。待得父親用熱開水泡軟的毛筆蘸了墨,輕輕一揮,寫完第一個字,做出囑我往后拉紙的手勢,我方敢將身子微微往后挪移一小步,同時將雙手撐著的紅紙稍稍往后拉動。“停!”父親突然叫住我,他蘸了墨,便又繼續寫下一個字。 貼聯是我最怕的活兒,一是我從小方向感就特別的差,二是我特別不喜歡那貼聯的稀飯黏糊糊的滋味。父親舉著棕皮刷把在舊年的門柱上打好了早先煮熟的稀飯,然后提著晾干了的對聯,站在木凳上由上到下地將春聯貼到門柱上。我站在離門柱兩米開外遠的空地上,吞吞吐吐地朝正在貼聯的父親喊,“好像要再貼上去一點,好像要往右一點……”弄得父親左右為難。 我們自家的春聯,至我上中學后,似乎就不用父親再操心了。但開始學寫春聯時,因怕人笑話,怎么都不敢提筆。“你不學怎么能會呢”,父親砸來憤怒的目光,意思是都中學生一個了,不敢寫也得寫,非寫不可。因內心恐懼,加上天氣又冷,戰戰兢兢地提了筆,寫完幾副歪歪扭扭的春聯,父親實在看不下去,走過來,握住我的手和筆,逐筆逐劃地教。 父親特別喜歡炮仗,哪怕年景不好,這也是必不可少的年貨之一。那時的鄉場上,炮仗品種不多,父親就跑到湘西那邊的鞭炮廠,買來那種既個大和響聲大,又特別肯爆的,每日早晚兩餐飯前,便點上幾個。村莊里的孩子們,眼見著年關就要到了,便成群結隊地逐戶拜起早年來。大人們饋贈的禮物,當然要數炮仗是最好的了。夜色未深,就見得村莊上空突然間升騰起一道光,“嗦”的一聲穿過樹梢,在逐漸泛黑的夜色里“啪”的一聲爆響,盛開出一朵燦爛的煙花來。此時,父親正坐在老屋門檻外的檀木樹下笑嘻嘻的,說那炮仗是他買來的,肯爆,是好貨,贈了一顆給村莊里最調皮的“十斤棒”那娃。 在除夕之日,進屋和出門的那條山道,便成了父親的主要勞動對象。山道上落滿了黃黃的竹葉,枯敗的野草倒躺到了路邊上來,破碎的青石板斜斜地橫在路坎上,一些野草苗兒從路邊的糞土里抽出了枝葉。似若這一路的亂象,只有這年關才抽得了空去收拾。然而,我已經好多年沒有回村莊過年了,我知道那山道上的亂象,一定是越發的不堪收拾了。2007年的四月,父親去了,這是我一生無法忘記的痛。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臺北童裝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平價童裝評價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臺中大遠百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網路童裝推薦童裝時,首先應注意統一時代百貨霹靂葉小釵(大耳狗)父親節親子裝推薦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臺北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兒童鋪棉外套推薦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統一時代百貨霹靂一頁書(布丁狗)父親節親子裝評價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西門町霹靂葉小釵(大耳狗)兒童裙子評價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西門町三麗鷗現貨童裝推薦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臺中大遠百三麗鷗兒童牛仔褲評價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童裝哪個品牌好穿 台中大遠百霹靂秦假仙(大眼蛙)搖粒絨外套評價台北刷毛童裝推薦 高雄大遠百霹靂葉小釵(大耳狗)兒童牛仔褲評價

arrow
arrow

    a46j3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